page

Sunday 7 October 2012

校友回校日 - 6J'07 !


安邦华小创校百年庆典 校友回校日 中秋庆团圆园游会 2012 ! 
五年后,第一次回到自己的母校 那种兴奋 难以形容。
一开始 只有三人行 :( 为什么人家隔壁6U班那么多人的 ? 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猜灯谜 十个里面九个是不会的 -.-


三人行就一直到处走走 ... 哇 大多数都没变 :')


在食堂遇到另一个三人行 哈哈哈哈 然后学捷也来了
七个人了七个人了。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wheeeeee 开心开心 ^_^


想当年用餐的地方 ... :')


校长训话 我们表演的舞台 ... 


然后遇到这个小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们都是07年毕业的老学生 :P


没有吃晚餐 很饿很饿很饿饿到最高境界了 :(( 看到食物却不能吃的痛苦 ._.


曾经我们用来体育的篮球场 ...


Soo Hui :) 她很吵的 跟我一样 :P


合照 #1 只有班上的1/5人来 其它都不能来 遗憾 :(


#2 !


#3 I LOVE THEM SO MUCH :D




就合照 :))))))


回到以前的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疯狂的我们
哈哈哈哈 很多回忆 我都忘了自己坐哪里 x)


6J ' 2007 ! #LOVE


我的邻座+学长 ! XIXI 






怎么办 我好像回到以前 回到小学 我们一起比赛做功课的日子 :(((


以前政纲的地方 ! 


食堂 食堂 !


乒乓桌 那些男生用餐的地方 还是三张 没有变
只是那个汽水机不见了 :(


我们美美的大礼堂 !


行政楼 :)


厕所就在旁边 我们最爱的 :p



当晚的舞狮。


OOTD :)


很光荣 因为我的小学是安邦华小 我有一帮很要好的朋友 :D



恭喜安邦华小创校100年了!!!!!!!!!!!!!!!!!!! ^_^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