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2 June 2012

问题?


人生好的事情不多 但坏的事却七八九围绕在你身边。
你有两个选择 :1. 把坏的事情变成好的。
2. 就过着一辈子不开心的日子啊。
那你 ... 是属于哪一类呢?

考试成绩差?告诉自己下次继续努力就好了。
失恋?告诉自己下一个更好。
吵架?告诉自己偶尔需要有高潮。
被老板骂?告诉自己我在等着我骂人的那天。

人生啊 真的是很微妙。
今天是这样 明天却可以有360度的转变。
上天就是连一点心理准备都不给你 你是否可以接受呢?

在意又如何?人家都不稀罕了 失去了起码面子我赢了。
少了你 我一样可以生活。我绝对相信 这世上不能没有谁。
只要 ... 你还有生存的意念。

说得那么重听 那 这世界上 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得到?
又有几个人可以不要犯践。
人 往往明白了道理 心却还固执着当初的那份意念。

人啊,放开自己 让自己生活好一点吧。

成绩 不是你的一切
爱情 不是你的一切
朋友 不是你的一切

对自己好一些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女人,请告诉男人,没了他们 我们可以过得更好。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没有谁对谁错 因为你永远都不明白其他人的想法。
只能告诉自己,算了吧。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