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1 June 2012

Tea Time 19 !


Before I start my post , here are the annoying cat that I hate the most.
It had already accompany me for 3D2N. #FML ! -.-
WHY THIS WORLD GOT SO MANY CATSSSSSSSSSS! ARGHHHH!

Will use chinese in this post ! Most suitable I guess x)


年头的时候 收到文翰的电话 问我是否可以做他的副导
一向来没有那么活跃在戏剧的我有点吓到 然后 答应了 ...
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我们成功进入了概念发表会 ...
然后又成功进入了 TEA TIME 19!

就这样我成了《男女》这部剧的副导。
也参加了三天两夜的表演。


星期四的一早 感谢他们的父母载我们到新纪元学院。
让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和金钱 :)
我想应该是我们最早到的吧 那是才七点出而已


那时候的心情是难以形容的 虽然不是我演出
可是那种无形的压力 不是开玩笑的说 
控制音响的我责任其实是重大的 我不要出错 更不要害到大家
祈求一切顺顺利利 不要让我失职。


大家加油了 拼了命 就是为了这两天。


男人 ... 何苦蹂躏女人! HAHAHAHAHHAHAHAHA XD


我们的《男女》是一部非写实的舞台剧。
看了后 你会有一种压迫感 但是看久了 就会不知不觉没有感觉了。
就像我那样 :P 哈哈 其实很佩服他们啦
每一次看到他们演这部剧 心都会不舒服的 看到他们那么的沦落!
唉 为了这部剧他们流了多少“假泪水”? xD


男人 ... 何苦为难女人? :P


我们都 ... 不需要依靠。
没有了你 我一个人也能生活 !(WASEH! 台词都有对到噢 ! ) ^_^


第一次参加TEA TIME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睡觉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相处了那么多天 ...
原来 那种感觉很不赖。现在想起 还会有想念不舍得的感觉。


这三天里我们都互相帮助。谢谢他们的陪伴。
因为 TEA TIME 对我而言 那里的朋友 还是很陌生。
我没有参加过全国营 也很少出席戏剧大型活动 :')


大家都很忙 在那里化妆 ... 
只有我这副导的空得很 竟然在那边上网 tweet 来 tweet 去! -.-
................


第一天就是忙彩排 忙了一整天 ...
技术彩排 总彩排等等。


这是我们第一天的午餐。
饿了什么都好吃 不是吗?哈哈哈哈


忙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到我们的酒店。
话说新纪元的宿舍被另一班人用了 
所以我们被逼自己出钱住离酒店不远的酒店。


准备好一切后 凉也来不及冲 肚子已经饿得顶不顺了
整大班青牛奶就到楼下的茶餐室吃晚餐。


晚上10点多 
我的清汤老鼠粉! 美味极了我的天! 饿的时候说的话 ...


一大班朋友一起在同一张桌子吃晚餐很棒噢! ^_^








男女分房睡 当然 -.- ! 虽然很累了 可是就是犯践 
没有人舍得那么“早” 去睡觉 所以全部挤在一间房里不懂做么 -.-
12点 爱FM 会有 TEA TIME 19 的访问
最重要的是 被访问的其中一人就是我们亲爱的朋友 - 秋霓 ^_^
全部人守在电脑面前准备收听直播。(支持!)


6个女生的房间 ! ZZZ 好啦 有点难以置信 好乱 @.@


半夜2点正 上床睡觉。


原本6点就要起身的我们由于太累了所以就睡迟了45分钟。
立刻起来准备好自己 8点就要集合了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一切 很佩服自己 哈哈哈哈!


床也懒得收拾 就这样好了 我的天 我们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我们的早餐 ^_^ 吃东西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 


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排戏了 吃了早餐就化妆准备好自己
冲啊!!!!!!!!!!!!


《男女》的一家人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吹水也越来越厉害了! :P



12pm 来的人很多 ... 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地过了
5部戏就这样完成了就这样 我们的第一天演出成功了!


老师给了大家很多讲评。希望第2天的那场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感谢


这是我们的海报 ! :D 超级非主流的说。

4pm 我们买了票去看B组的演出。兴奋 !终于可以当观众了。







这是本人我超喜欢的一部戏剧 《哈哈。凶宅》
我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 :D


串场的演出我也非常喜欢 哈哈 很搞笑。




接下来就是《花旦》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噢! 演技超好的。


看看我们多可爱! :P


这是我们帅帅黑黑的老师 他负责了我们的一切大小事务 :) #感谢




你们全部都很棒噢! ^_^


#1 全家福 (谢谢到场支持我们的朋友!)


#2 全家福 (开心好开心)


这两位特别可爱的演员 !!!!!!!!!!!!!!!!!!!!!!!! :D


哦对 讲你也不相信 我竟然遇见了我四年级的同班同学
我的天 要不是秋霓告诉我他的名字 我想我都快认不得他了
(虽然真的很面熟 但是我怕我认错人 鱼死!)

哈哈 很开心啊!!! 相隔了那么多年 竟然都是学戏剧的。^_^


晚餐。也是很迟才吃 :( 而且还是打包的。拿去他们的房间吃
聊了很多废话 ! :P


这晚比较早睡 也比较迟起 因为演下午场 #幸福一点点
这晚 我们笑得很开心 我们玩的很兴奋 #低裤 :P
竟然拿了别人的名字做娱乐 很坏啊我们 XD
可是真的很好笑咯 我的天 停止不了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我们的宣传大使之一。


画好妆 坐在台上 等开心来 然后我们继续吹水。^_^


1.30pm 开心终于来了 我们要去捧场了 !


988 是这次的指定电台噢。




可晴(可爱的晴天)来了 !和她们玩了一些游戏
送了很多很多奖品 吃的 哈哈 
当然少不了现场清唱《让我跌到》
还请了“伴舞”! 超好笑的说 果然是戏剧的 哈哈


当然少不了来张合照! :)


4pm ! 第二场演出就开始了。
今天的观众比昨天多了一倍 不是开玩笑的说! 超紧张的!
学哥学姐全部到齐。


6点多 演出顺利完成。

然后少不了感性的时刻。老师们说了很多感性的话
我们也落了很多性感的眼泪 眼睛肿得超性感的说。
看见老师们感动的落泪 自己哪里忍得住 zzz

好感性的一个时刻 但却很幸福的落泪。
很多感受一下子涌上头来 很复杂的心情 我相信大家也是。

这三天的努力我们都看见了。
老师的责任 演员的责任 都完成得很好 真的 :')

Milo 老师所说的话 我想 我真得明白的 ! :')


晚上 等那个 #SUPER #DRY 的 KTM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很饿 饿到很想 asdfghjklpoiuytrewqzxcvbnm !


最后打包晚餐 一路走一路吃 饿鬼一只。
晚上11点安全到家。 我很想念我的床啊 !!!!!!!!!!!!!!!!! :3


这三天里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不是外表 而是心灵上的成长。
我感受到了那股力量 那股热爱戏剧的力量。
大家都是朝着一个方向 为了达到目标而努力。
我看见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的。

这三天里 感动过了 幸福过了 开心过了 认真过了 吵闹过了
饥饿过了 成功过了 ....................... 谢谢你们 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给《男女》的人 : 

谢谢你们让我成为你们的副导。我很忙 每一次都很少去看你们排戏
你们不但没有骂我 而且还一直帮我 尤其是文翰 真的 很感谢 也很感动 :P
跟你们在一起相处了3天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不少 话题也多了不少 XD
谢谢你们每个人。有机会 我们再一起合作 ( 如果你们还要我 ! ._. )
我们一起为戏剧加油吧! 想说,你们全部都很棒噢! :D



一窥中学生的实验天空,感受中学生的原创动力

TEATIME 19 长长久久、常做常有、永垂不朽!yeah! ^_^



#一听到这首歌 感触特别多 ! :3



xoxo!

3 comments:

  1. Hahaa :D 这里是花旦的导演……谢谢您的称赞啊 :)

    ReplyDelete
  2. 佩恩..你害到我哭啦 :'(

    ReplyDelete
  3. Echo Lim : 不客气 ^_^

    Alex Woo : 哈哈 对不起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