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物理治疗。








今天去了一个新的专科看我的SCOLIOSIS ! 一样的说法
医生说没有办法医好了 只有不让它恶化的方法 那就是做物理治疗。
好吧 我承认 我真的很懒惰 :( 
这是一辈子的事 医生说长大后会有后遗症 怀孕或老时就会疼痛了

现在几乎每一天都要去 这里的运动只是一部分 我的天 
...

人生短短几十年 还有什么意义! #justsaying :P 

重点是 这个病需要一笔钱去医治 不是小数目 
我不想浪费父母的钱。

#不过那里的医生都很帅! :3


好啦 我很好 小事而已 我还能应付 ! 

笑一个 读书去!




xoxo

1 comment:

  1. Stay Strong.. No lazy for yur own healt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