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9 August 2010

生日感言 =P


8月7日这一天 等了几久 =P

一开始 真的没想过会搞一个生日派队
只打算与几位好朋友出去庆祝就好了。
后来因为妈妈的建议 我们决定了 开生日会 ^^

筹备了很久 一个月多吧
不过一切都值得 =D

12am - 是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祝福
打电话的 信息的 留言的

谢谢dear在电话里为我唱的生日歌 <3
谢谢van,ming earn,cyee,leslie 弹生日歌给我听 x)

还有 谢谢全部人的祝福 我没办法一个一个在fb回你们的comment
不好意思。实在是 回不完 最后 我放弃 ==

可是你们的祝福 我都看见了。

哎呀 我的谢谢 说也说不完 x)

原本以为有些人不能来 所以不完美
可是 ... 所以我觉得 真的完美了 =P

谢谢你们两个给的惊喜 还有礼物。
其他人的礼物 都很有心思 谢谢你们 ^^


=)

我用了一个小时去开你们的礼物丫 =P

蛋糕很好吃 我没吃到 这是唯一的遗憾 x)
还有 当天 招呼不到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总而言之 我15岁的生日 really awesome!
谢谢家人 谢谢朋友 谢谢亲戚 谢谢所有的人
谢谢你们 !!! =)

是你们让我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一切都过去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