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我的3S !


Well, the last day of school.


为什么此时此刻的心情有点低落呢?
放假了也 王佩恩 你不应该觉得很开心么?
人 往往就是那么矛盾 奇怪。

还记得 去年年尾, 得知自己获得第4名 被派进3S 班
当时的我 简直就是崩溃了 第一班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再说 我不是读书的料。

为了这件事 忍不住哭了好几次。
为了这件事 烦了妈妈足足2个月 求校长帮我转班
但最终 还是失败了 或许是天意 或许是命中注定 或许是一种缘分
让我还是留在3S 了。

一开始 真得很抗拒。很讨厌 甚至觉得班上的人很恐怖
天天就读书罢了 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__-
但后来 我觉得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恶劣
开始慢慢接受 ...

原来他们也有好玩的一面 原来他们也有可爱的一面
原来他们也有顽皮的一面 原来他们也有比隔壁班更坏的一面
原来 原来 那么多的原来 让我慢慢的爱上了它 =P
哈哈哈哈 他们全部都很好 愿意教我课业上的难题
让我在我学业方面有很多的进步 
有时候 有压力并不是坏事 再说 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和他们竞争。

对我而言 开心友谊最重要。 =)

大家的感情越来越深 深到无法形容 只有我们才了解。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 惠怡 慧莹 KAMAL JIT 还有 van van ! :D
她们 对我很重要!

当然 我的好兄弟 soo ching pau! 
虽然我们认识不到一年 但那种感情 那种友谊 比认识了3年的朋友更加好
大事小事都帮我解决。不知不觉 在我心中建立了很重要的地位。
永远的好兄弟 好麻吉 :D

还有我们酷酷的班长 多笑一点会很帅
还有我们的天才德铭 凤娟 恒凯

其他的 都很好 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 ^^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陪伴我过了这一年 

我们一起度过种种难关 一起欺骗老师 一起玩 一起颠
一起考 PMR ! 
明年 大家虽然还在同一间学校上课 但是都会不同班
友谊 自然就会渐渐淡了 但是没关系
只要我们心中彼此都有3S 的回忆 2010的回忆
酸甜苦辣的回忆 那就很足够了。


我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3S!




~TH3 3ND~

2 comments:

  1. hehe...原来我很重要~:)hehe....hahehohu....(暗爽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