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8 November 2010

因为我是我自己。


很久很久很久 都没用华语来打部落了
哈哈 突然心血来潮 心痒痒 
希望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x)

用了两个小时来看回以前的东西 包括了大家给我的鼓励
大家给我的留言 大家给我的话 我们的点点滴滴
2年前的我 1年前的我 半年前的我 很怀念 =)

一切都在随着时间而改变 试问自己 是否改变了许多
你说我变了 变了很多 是不好的事
其实我自己也发觉 为什么?是因为环境所逼么?

友谊都改变了 一切都不同了 试问 我能不变么?

我没有羡慕 更没有妒嫉 我在期待未来
一个未知数的未来。

你对我好 我会对你更好 你不喜欢我 那就算了
我不会勉强你来讨好我 我自认没那个必要
没必要在我面前惺惺作态 拜托!-____-

东家不打打西家。一句话 人就是那么现实。
我没有理由要你对我好 我更没有理由说服我自己
朋友 只不过是两个字 却包含了那么多的意思 那么多的道理
不是你我能明白 而是要去深深的体会 试问 当中又有几个人会做到

我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快乐。

我没有你那么好 我没有你那么美 我没有你那么人缘好
我没有你那么爱拍马屁 我没有你那么爱面子
我没有你那么受欢迎 
`
因为我是我自己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