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1 April 2010

莫名其妙的心痛



为什么当我看见你的status写着 ... In a relationship
我会莫名其妙的心痛了
到底是为什么 谁能为我解释。

*

OMG``OPY is goin crazy again x.x
Dun care her plz =X

*

Walau A ... WTH ++

现在在FB发言也有罪的啊?!!!
TMD``我爽我写什么 要你理
不喜欢看就不要看啦 我没有逼你看 你没有资格阻止我

Fuck off~! x.X

对不起 我不会介意你说什么 你要告状就去告个够
我怕你妈妈?放屁。

刚知道 原来"非死不可"会说人家的秘密出去哒。

不爽不爽不爽。


家人原来也是信不过。


* 看不明白的啦。还是直接来问我什么事吧

gosh.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