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1 April 2010

勇气



不知哪来的勇气 让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

昨天下课后 sivik 节 CCC 巡逻 看到我 TT
问我现在什么节 猪头。
为什么sivik 节看学海 (我有阅读风气)
XOXO

问到一大堆 最后 去见老师
结果老师的一句话,他就知道错怪我
沉默不言的离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我~!

死猪头 没事找事做 放屁
知道 ‘鱼’ 字怎样写么?
我呸 ~

当时的我 真的很想叫他在大家面前跟我说 对不起
我怕你?!!! == ~

不过 还是算了 不是我不敢 只是不要多事而已。

校长?也只不过是如此罢了。 @@

 
 
 
 
Geografi Folio ~!!!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