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2012 Milky Green 年度颁奖典礼


昨天参加了戏剧组 --- Milky Green 年度颁奖典礼
这是对我们演员,导演,工作人员的一个肯定 所以说 对我们来说 很重要 :)


 这场盛会1.30pm正式开始 见到好多朋友们 他们依然那么热情 :D


 还有这位英俊潇洒的老师 ^_^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的啦 只是 ... 不知要如何表达。

就 这五年来的一切戏剧生涯让我在生活中增添了不少欢乐
谢谢大家 让我知道什么叫热情 什么叫戏剧 什么叫一家人
一起办活动 一起搞公演 一起加油 一起欢乐 !

谢谢你们! :')

还有 你们为我们这7个毕业生今天准备的一切 感动感动! :D
我爱你们! ^_^


我们要保持联络! 各位学弟学妹你们继续加油! 
MILKY GREEN 等着你们发光发热的哦 ! :D


还有 这个影片 我很喜欢 :')




戏剧生涯 让我在毕业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