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震撼 361 !!


HELLO I'M BACK ! :D

Don't feel like type everything here. 
I would like to keep my feelings inside my heart.
So it will be a not-so-long post HAHA! I'm lazy actually :P
Btw, I would like to use chinese to type out everything!



首先我要感谢小太阳4天3夜的陪伴 是她陪我睡了3夜 :D


这是我们的房间! 第一眼看到时超兴奋的说!
因为它很像我在学警雄心里看到的宿舍 完全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有一点白痴 -.-


这是第二晚的时候 我的熊猫眼还有憔悴的脸孔太"美丽"了 zzz




再来 这是我的组 我被偏进第二组 --- 猎犬 ! :D
当时候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朋友全部都不同组 还要是隔开很多组那种 :((
幸好有他们 ! 无法形容认识他们后的心情 简直就是 AWESOME!
好吧 我太想念他们的此时此刻 ! 爱死他们 !

这3天2夜的交流 一起跳舞 一起闯关 一起玩游戏 一起大笑 
一起吃饭 一起大冒险 哈哈哈 还有一切一切 都让我忘不了 :')
太棒了吧 ! 

现在想起一切好笑的画面真的会忍不住在电脑面前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我新认识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
谢谢她这3天2夜的一切 很开心认识她 ! 迫不及待要跟她出去了 :((
而且最重要的是 她竟然读着我最想进的 BERJAYA COLLEGE !
当时候超激动的自己 哈哈 


这班很 MAN 的男生。


还有我们这班很凶的女生 ! :P


WHO LET THE DOG OUT ? WOH WOH WOH WOH 
1 2 3 ! 猎犬猎犬 文武双全 出来震撼 让你弃权 !
WOOOOOOOOOOOHHHH THIS IS 猎犬 STYLE ! WOH ! ^_^


当然忘不了我的两位好姐妹 ! ^_^ 
她们两个都要去 NS 了 剩我一个人 什么哦 D:



最后 当然少不了这班筹委的辛劳 ! 太感谢他们了 :)
他们所筹办的一切都让我们震撼了 !
突然很想念团康舞,还有营火会的表演的气氛的一切! 



最让人忘不了了一个夜晚 :D



自从回来后 我的 facebook notification 就给他们弄爆!
没有一秒停过 哈哈 ! 猎犬组的大家 期待我们的聚会 
你们让我真的很震撼哦 ! ^_^


跟多照片请按 这里 ! :)



震撼事件

1. 竟然有五个不同的人说我像他们的朋友。我很伤心我的脸  T-T
2. 我的组有一个竟然是我幼儿园的朋友 虽然我不记得他 哈哈哈
3. 我收到王力宏专辑也 !
4.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很小 小到你自己都怕
5. 认识到大家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