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8 March 2009

8/3的星期天

今天爸爸无断断提议要带我们去云顶玩的
因为明天假期没上课 后来因为迟了没去到
所以吃了午餐去Tesco买些东西就回来了

买完的时候 爸爸在给钱
我和妈妈就到附近的店看看咯
过后我们停在一间卖指甲油店

妈妈就在那试颜色 然后我呢
就在旁边拿我喜欢的涂在我的指甲
今天我选择透明的粉红色 (免费的嘛)

涂完后 妈妈就告诉我
家里的颜色跟这里差不多一样
所以不买了 就将走人 哈哈
那个工作人员一定非常气的
不但没买
而且还浪费了他的指甲油在我的手指

呵呵 ... 过后我就一直笑笑笑
妈妈也觉得好笑 好多人望着我了
才觉得不好意思 忍住了笑声
走到车那里了 才继续笑
有点傻的突然觉得自己
...

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啊
华语功课多到 我给你们看
周记8篇 中楷4页 阅读报考3篇
阅报5篇 作文1篇 每日一句新闻30句
我靠 =='''

4 comments:

  1. 那是总共的吧?
    之前不是做了一些的咩?
    老师说阅读报告做着2篇先啦。。。
    每日一句新闻有30句咩?
    之前都做了吧?
    所以总共是周记5篇,中楷4页,阅读报告2篇,阅报4篇,作文2篇(我上次的都还没做)。。。。 @@

    ReplyDelete
  2. 每日一句新闻有30句啦
    你去算看
    哈哈
    阅读报告+三月的不是3篇了咩? =.=
    我还没开始做哦~~~

    ReplyDelete
  3. 哦。。
    对咯.....
    老师明天要check书!!!
    她的功课,我hambalang还没做!!!
    尤其是作文。。。
    我只做过一篇。。。。
    那个完成短文和她刚给的,
    都还没做 xD
    我的笔记不见。。。
    作业,有些不会。。。。。
    救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