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0 March 2009

Bukit Antarabangsa 的世界大战

刚才刚update了最新的window live messenger
其实很早都想update了 只是 没时间
现在update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今天我们一大班邻居又要出去玩咯
可是呢...

发生了“Bukit Antarabangsa世界大战” —— 吵架了
而且还是很严重的 这场战争关系到5个人
当然 我也包括在内啦 ^^
这场战争连续了30分钟 结果后果是 被妈妈骂 ==


至于内容呢 很长篇 所以我就简单的说一回吧
是由我和子威开始的 那个废材拿了我的宝贝电话
他知道我的宝贝电话除了我 谁也不准动的
就连我的家人也不敢动

他竟然拿了我的电话 一直推上推下
他妈妈的 !@#$%&*&%$#@!

我的火立刻就要爆炸了 就叫他拿回来
不听我的话 继续推上推下
我的电话就一直lock..unlock..lock..
unlock..lock...unlock ~WTF
我真的很生气了咯 就抢回来
结果整个盖脱了出来



我的心 很痛 很痛 真得非常痛
就连我自己都没试过那么大力的用过
现在却被他弄到... 我的眼泪就那样忍不住地哭出来了
真的忍不住了 哭了很久 很久
觉得很鱼咯 可是还是哭了
而且还是停不了 我的功课 湿完了 ==


过后妈妈就来问什么事 我哭得更严重
妹妹就告诉妈妈咯
然后子威当然是被骂的咯 被骂有什么用
我已经很不爽他了咯
我从来没那么生气过一个人
没想到会是他咯 很讨厌他了
我一定不会原谅你的 永远 永远 ...


然后他就回自己家了 还敢留在我家 欠揍咩?
我的宝贝电话 对不起了 保护不了你
我的心 真的很痛
很想打够他咯 真的 没看过酱的人咯
没家教 还亏是我的朋友 ==

哭完了 蛮久的 整个眼睛
完全肿了起来 我的天
红红肿肿 完全破坏了我的形象
今天的我 真的很鱼咯 @.@


我没事了


就到小的那班吵
艳明和子慈就偷偷进妹的Facebook
他们都知道password的 好朋友嘛
可是呢 他们却出卖了她
进了pet sociaty 用妹的钱
买了很多东西 17,000 变 7,000
waseh 厉害到
至于结果呢 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吵到5间家都应该听到吧


...


连续


...

连续


...


最后,全部又好回了 ==
除了我和子威
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不会原谅他的
永远 永远 就算说我小气也不会理
因为 心 真的很痛 讨厌你


写了很多信放进了我家的信箱
却 被我丢掉了
不是冷血 而是 无法原谅你
要知道 一句对不起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解决了


~TH3 END_心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