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6 March 2009

最近~

(黑眼圈好深哦)
(要上学咯,加油!)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这个blog
以前用惯spaces了
然后朋友全部叫我换来这里
我就“乖乖”听他们的话
我可是很乖的哦 xD
所以有一点乱 还不是很会操作而已
慢慢会习惯了啦 我是最棒的嘛!=p


最近呢
刚刚考完试了 比较得空了
前几天啊 每天的生活就是吃,睡,读
而且是早午晚都在读
只要将的生活维持一个月 不变傻都会变疯去啊
还好现在考完试了 生活回复以前那样
...

至于成绩嘛 就。。还好啦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啦
考得不错哦^^(我可是熬夜读书的叻)
有代价的啊 ~!

除了geografi 都是那个老师啦
全都是他的错 他的错!!!
我原本可以拿A的咯 都是那个老师太严格
我只是写错cm&km而已
它主要不是考我们cm&km是考jarak咯
就那边错到完,20分对我说再见了 ~~>.<~~

可是科学我却考得很好
这次是我第一次考得那么好的 哇哈哈~^^~
开心哦 其他的嘛嘛得咯 过得去啦~ =)

蓝组kawat的事 有够烦咯 每天都要我
什么都佩恩佩恩 我能理到多少
我每次去都没人会听我喊的咯 不够凶
每天在那边玩 弄到我blur了

每次去一定是一定被拉头发的
而且是被拉超过五次 想到都生气
尤其是jun sheng,dou gei zai 酱哦
还玩沙 丢沙 气到我啊

罚他们时 他们还开心说叫我罚多一点啦
就可以不用操步了
那班form1真的有够变态咯
要不然就不来 爽爽就来

结果成绩出来 很厉害的
keluar baris 的时候 全部跟我说bye bye 姐姐 就走了
omg!? 可爱到 ...

昨天去报告 结果报告了四次还是没人听到
我声音有酱小吗?还是在玩我的?!
第五次已经不爽了 就很大声对这那个mic报告
结果报告完时 encik lee走去来问我
刚才是你报告的啊?吓到我啊
我就说是啦 不然? ...

然后就走了 走很快 恐怖 还好没事
以后不报了 回到班 再问朋友听到我报告吗?
他们说听到可是不清楚再说什么
算了啦 我不理了 没听到就算了
打死也不会在去报告了
只有我一个人咩现在? 颂棋他们不会去哦?
以后一定叫他们去了 我太傻了啦 哈哈~^^

明天有krs活动 又要kawat了
铭健生病了 不懂谁代替他呢?
我觉得是伟豪吧

很大压力 怕做错咯
被罚在酱多人面前 很鱼的叻
期待ing 咔咔
我爱krs so much^^

今天的milky green
有够糟糕呢 满地都是水
只是整理那堆水都用了我们一半的时间
没穿鞋到处找扫把 我的脚
可怜哦(*对不起我可怜的脚)

玩的游戏都很好玩 和小过我们的新生一起玩
感觉真棒 他们都很可爱 很搞笑
一直笑笑笑而已傻婆了 哈哈 XD

今天我们的组就差那一点点就输了
就那么一点点 还好没有输~^^~
我也爱milky green so much^^


~The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