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8 March 2009

我是不是傻了(emo)

我竟然 我真的竟然 说出这些话
我是不是疯了啊? 还是傻了?
明明就不可能 为什么 为什么
还要那么的不听话 那么固执


我真得很后悔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衰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我很多缺点 只是 你们没看见


我想呐喊 真的好想
我的心不再跳了
我不想再过以前的生活了

我要从新认识自己 一切都会随我而改变
我要改变 一切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我相信 会没事的 只要我能做到

...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如果是真的 我宁愿你们把我当坏人
因为 好人并不好做
...


今天dl 了满多首歌的 都很好听
有些唱到一半就咔着了
还要从新dl 过 结果还是一样
纳闷 ing
...


不要想太多
...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
你爱我 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怎样去
熬成一句动人的话


TH3 3ND_我不会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