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6 March 2009

today d aktivity


昨天看小说看到两点多才睡
今天一早六点多就起身去titiwangsa kawad 了

等等等

等到八点多才走进去
我也不懂等什么
可能人还没到齐

每次活动都一样的咯
罚,跑,罚,跑
除了这些
应该没了吧

今天还好
kawad到不是很好
那个铭键和凯杰
凶到要命哦
在太阳下骂我们

为我们好嘛 ==

不过我觉得还好啦
被骂的感觉还不错
(我变态的)
哈哈哈

明天他没来
少了一个骂我们的人

11多就放了今天
很早
不过我们都很累了

走去对面的MC
全部要等到12点才去买
有便宜嘛

坐在那边聊天
聊了半个小时
好不容易挨到12点
很饿了叻

走到kaunter那边
他说还有5分钟才到十二点
又走回去坐

五分钟过了
全部人都去买
原来有将多人都在等的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这班krs而已 xD

过后汉杨给我看他的电话
很烂了
很怕我的也会和他一样
真得很怕
希望不会

其实已经很多例子了
很多人都告诉我了
谁叫我喜欢
我就是要啊

明天还有一次

考虑着要不要去
没去50下
不然找3个人代替

呜呜呜

所以

应该会去吧

~~ TH3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