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31 March 2009

终于找到时间上网了 == 我有很多东西要说啊
不过还是算了 过了的事就别提

最近在忙什么? 就是kawad >''<
我没有代表krs出了 因为借不到衣服 有点失望咯
所以呢 我出rumah biru 的
有些乱 毕竟krs & rumah biru 的kawad是不同脚的

昨天 今天 明天 都要早去 9.30要到
有raptai很热的太阳 又在黑了 =x 唉~


昨天又去申请premit 其实星期五那天已经申请了的
只是你知道那个LBG的啦 很喜欢做ZZZ的事

拖到昨天才gao dim 我们五个颜色已经说好了
如果申请不到 运动会当天不用看到五个颜色 XD
很yeng 叻? 哈哈哈


很多功课还没做哦 赶不上了啦
一直没在班 出去申请premit 咯
今天和明天也不会在班 要出去练习 惨了啦

不理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上个星期五一放学就回家乡了 到家乡大概半夜1++
在车上都没睡 在想东西 还有sms xD

第二天早上6++ 就起身去清明了 ~.~
其实这次是我第二次去清明而已 哈哈

我就帮忙小叔油漆 然后呢 我不知不觉地
把手贴了下去 自己也不懂 过后要走时
拿上来 才发觉到 == 幸好擦得掉

我还没玩够 就要回来了 不爽
起码一个星期嘛 ^^

......


就这样吧 要冲凉 准备上学了
我的功课~!!!



~~TH3 3ND_kaw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