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4 March 2009

校庆日


昨天校庆
我们krs有agm
穿着hallf-u上课

元豪做主席
amanda做副主席
原本还以为是
伟肯和amanda做的
不过无所谓
都一样的

校庆的时候
我竟然要上台拿奖
还真的是奇迹
我从来不参加什么比赛的
还有机会上台拿奖
出席率100%
我记得我没来两天
可是还说我每天出席
有问题的咯

上台拿一张奖状
拍照(不懂和谁拍)
而且是穿着half-u ==

有带校衣来的
不想换
很奇怪
全部上台拿奖的
只有我一个最特别
不用紧
其实展博也跟我一样
穿着full-u上台拿奖
有人陪
不怕
哈哈哈

假期来了
功课当然比平时多
去哪里?
还没打算
在家上网

要和朋友出去
找一天吧
jessie又去泰国了
记得买手信就可以了 xD
还有要想念我哦
哈哈

生病要好了
没发烧了
还有点喉咙痛
应该很快就好了啦
我就知道

。。。。。。





~~THE 3ND~~

2 comments:

  1. oso write mii arh~??xDD
    xiao qing hw long oo~??

    ReplyDelete
  2. i think 2 or 3 period if no long~
    u no cum good lor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