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7 March 2009

累累的~~

刚回到家 就上网了啦 xD
...

今天哦 是超级超级的累也
刚才的aktiviti我们总共跑了12圈哦
草场 是草场哦

我也不懂做么我都还没有晕倒
刚跑完要呕而已~==~
今天真的很拚哦 弄到现在的我
不懂怎样的 怪怪的
只懂一直被罚而已 哈哈 xD


我们的kawat在这几个星期进步很多了啦
以前的我们像一堆烂泥(形容词很差我知道)
现在我们可以跟form3的一起kawat了啦
虽然不是很齐啦 但至少都好过以前很多咯我觉得
但这只是我的看法 对其他学哥学姐来说
我觉得我们还是很差吧
嘿嘿 我会加油的!!!


刚才有问到说要不要参加今年的比赛
我的回答是要 哈哈
是不是很奇怪呢?!
我也觉得我为什么会说要呢
不过我没有后悔我说过的话


我做事一向来不喜欢有理由
什么事都要有理由 不觉得很麻烦的吗?
做么你迟到?做么你没来?做么要这样 做么不要那样?
做么做么 理由呢?
一大堆废话而已 理由不是一切
有了理由就能迟到吗?
有了理由想怎样就能怎样吗?
还不是一样 我讨厌理由
哈哈 这是我的性格啦~^^


今天看到铭健了 希望他的病快快好啦
今天很多学哥学姐都有回来
包括伟洋 好久不见了 变得很帅了哦^^~
虽然一直被罚
可是跑的时候被凯伦,汉杨他们弄到我哭笑不得
结果都没力气跑了 还在笑
真的是 忍不住嘛
很好玩啦,我喜欢~


err..就这样吧,要睡觉了,很累哦,梦中见吧~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