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5 March 2009

Jz be urself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
很恐怖 很可怕
为什么 为什么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难道世界就是那么残酷的吗
说变就变
一点情都没有
从现在开始
信任对我来说
只是两个无聊的字


算了
或者我还应该谢谢你
让我知道了
学会了很多事情 =.=


昨天发生一些事
(内容不方便说,抱歉)
不过是好事
很好笑的事
没想到的事
。。。。。。。

原来“你”是那么受欢迎的
哈哈哈
不过对你来说
应该很痛苦吧


其实被爱不是想象中的幸福
可以爱自己爱的人才是最幸福 ^^

我爱单身
单身万岁
耶!!!




~~THE 3ND_Jz be urself~~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