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2 March 2009

我讨厌生病 ><

我讨厌的生病又来跟我say hi 了啦 ~~~>.<~~~
arg! 每个月一定来找我的咯
我将受欢迎咩? xD


这次比较严重点
发烧和喉咙痛
而且是非常的痛那种
吃不到东西喝不到水
连吞口水都非常辛苦
我的天啊


原本昨天起床只是喉咙很痛而已
以为没什么事的
所以就上学
去到学校越来越痛
然后kumpul完后就觉得全身很热了
过后下雨天
有发冷了 =。=

朋友全部很有心
谢啦^^
没回家
不想麻烦
而且那时要放学了
我还可以忍

一回到家
立刻去见医生
没吃药
我讨厌
自己会好的啦

不过很难吃东西
超痛的
帮助减肥吧 xD

然后失眠
一整晚都没睡
现在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我讨厌失眠

现在没发烧了
不过喉咙还是很痛
考虑要不要上学
晚上还有补习呢

加油吧


病快快好


我讨厌你


很讨厌


还有


祝所有今天拿spm的gudluck orh ^^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