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22 March 2009

放假的一个星期

很快的 又开学了 真得很快也
如果放两个星期我就很满意了啦
一个月当然更好啦 呵呵 =)

放假就在家多咯 有时就出去吃东西

就那样 一个星期就过了
而且我 黑了 是黑了很多 ~~><~~
我不要 我要白回啦 >''<

最令我难以置信的事 我的功课 还没做

我竟然不当一回事 我到底在干嘛啊?

难道我不打算做吗? 还是去学校才做?

我的天 III 看来今天又要开夜车赶功课了啦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去金河逛逛
很无聊 闷到~ 一下就回来了
买了一件衣服而已 =.=
还是在家比较好 ^^
最近天气很热 要多喝水哦

不期待明天的来临 ><''' 不想上学
虽然还是一定要上 就让我幻想下嘛

我不能懒惰了啦 勤劳点 ...


TH3 3ND_上学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