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6 August 2011

句号。

26-08-2011

为我们这段恋情画上了一个句点。
永远永远 ...






Thks for staying beside me when I'm weak my dear friends!
Because of all of you ,  I will stay strong. No worries :')
I'm glad , I'm blessed , I smiled ! ;D

哭过就好了 伤痛会好的。况且 我觉得 其实 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只是有点伤心 有点心疼 有点难过 有点不舍而已
我没事 真的没事。再多 也只不过是怀念。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噢! :)

谢谢你们 我的泪水 不是因为太伤心而流 而是因为你们让我感动了
让我知道了 什么是朋友。
失去了他 但却有了你们 很值得 很庆幸 也很满足了 ! 

136天 一切都画上了句号。

谢谢你曾给过的一切 我珍惜过 也爱过。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永远都可以不要再见到你 
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选择痛恨你 !!!

终于 ... ... ... 我解脱了一切! :D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