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8 August 2011

COPY is 16 now ! :D


Woohoooooo! 0708 - MY BIG DAY! :D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比想象中的开心 ! 16岁了 真的16了 一年比一年过得快
不知不觉 我已经16了! 长大了哦 !


这一次的生日派对 我真的很感激所有参与的人 ! :D
没有你们 我不会有那么完美的一天 真的 我很感动 ! :')
有些病了 有些跌倒了 有些累了 有些没有交通的 一一都为了要帮我庆祝而来到了
感激万分 !


谢谢家人的帮忙 谢谢朋友们给与的合作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
谢谢你们精心策划的一切 :)

那种开心 很难说出口 ! :D 真的 ! 少了你们任何一个 都不会完美。
虽然有很多人都没来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 :P


面子书 ! 773个祝福 ! 哈哈哈 有吓到 ! :)
我会尽力一个一个回复你们的留言 真的 给我一点时间。
考试要到了 我需要读书先 x)

总结来说 : 今年的16岁生日 谢谢大家的陪伴 ! 我真的有感觉到生日气氛了! 
爱你们 ! <3 

xoxo !


* a simple post here. Wait my long post for detail ya! 
Will update asap. Maybe after examination! :)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