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 April 2012

大寿!


参加了爸爸朋友爸爸的大寿晚宴。*okay hope you can get it -.-
好真诚的祝福他 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
顿时间有太多的感触 可能是因为身边的婆婆关系吧 
生命不由得你掌控 只能珍惜眼前的一切 惜福 :3


爸爸妈妈。有时候他们都很可爱 :)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来到这里 服务很差 -.-
不过食物很好吃 好吃就好 什么都可以不管了 :P


看到照片 搞到我现在都觉得饿了 ._.
说真 那里的食物真的挺不错噢 可以去试试看。
如果你要结婚了 也可以去那里免费试菜! 哈哈哈 


突然很讨厌我的头发 很想越剪越短 剪到我爽为止 没办法 上瘾了。


跟到不熟的人同桌最可怜 又要顾着那个仪态 吃也吃到不爽 :(
好斯文的一天。


当不知道要打些什么时 放个(Y) 就好 ! ^_^


对不起 行个礼 放个臭屁送给你 ^_^
其实你很美 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


说真 人如果可以活到100岁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P


寿包 吃了可以健健康康一整年噢 :)


这个场面 让我觉得很温馨 真的 :')



只愿身边所有的人都健康快乐每一天 ^_^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