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6 April 2012

《男女》。


不久前 接到一封信息 说想邀我加入他们的剧组然后成为了副导。
就这样 我成为了《男女》这部剧的一家人。
一开始接到这个职位真的很担心自己做不好 很努力的让自己明白一切
因为我的排戏时间都有限 我非常的忙碌 不是每天都可以和他们一起。
多数都是我一对一见导演并了解情况。

就这样 我们的《男女》顺利进入了概念发表会。何谓概念发表会?
它就好像是半决赛那样 如果成功被入取了 我们就能参加TEA TIME!
TEA TIME 就像一个颁奖典礼了。前途一片光芒 :P
很开心地说 在学校让老师选戏的那一关我们都过了! 

也就是说 概念发表会在等着我们的来临。


15.4.2012 - 这个大日子就是决定我们生死的一天。

演员们,导演们都非常紧张 包括原本不害怕的我突然都有莫名的压力 -.-
很怕万一我出错怎么办 :l

早上6am 我们就开始集合了。幸好大多数人都准时。
等人齐后我们就开始出发! 
未亮 大家拿着一大一小包的道具 走上了旅程。


大家都争取时间在地铁上化妆 不浪费时间 
他们的声音 我相信有很多还在准备找周公的人会恨死我门吧 ._.
我们是完全不顾形象的说 我的天 :P


心里祈求一切都顺顺利利 ^_^


我们抵达了 KL SENTRAL , 然后享用我们的早餐在那里。
一早就吃MCD 超级肥的说 -.-


 大家都很兴奋!但也非常的赶时间 我们需要在8.30AM之前抵达目的地。


大家都在不停的化妆 化阿化 除了我 很悠闲 哈哈!


汶强的SAMSUNG GALAXY NOTE! 我的天
那个电话还大过他的脸 幸福到!! 然后我就不停的拿来玩了! :P
不过那里的wifi真的有够他妈的烂 气死人了! ><


吃饱后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旅程。在等KTM的当儿。
我们等了大概30分钟 ._.


搞怪的一家人。


看他的眼眉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啊!!!


果然王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等了那么久 结果 ..... ...... ....
当当当当! 我们上到新的KTM! 虽然还是蛮多人。
可是至少我们可以坐下 在KTM上有位子坐已经是很难得了噢!

哈哈 我们去女生的包厢 他们不能过来 :p


秋霓!


希雯!


有时间的空间当然不忘了继续化妆!



还是我最纯真 :P LOL LOL LOL!!!


他是鬼 可爱的鬼 xD


大家的动力是无人可熄灭的! :D


他也是鬼 不过是荷尔蒙有一点点问题的鬼 xD


经过大概20-25分钟 终于抵达了 KAJANG! ^_^
足足2个半小时我们用了才到这里。我的天。
而且还要是迟到了一点点 超出了时间。 


其实还要走一段路才到 大概5分钟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


开始流汗了 ZZZZ ! 我们都以最快的数度到达。


妗闲 !


我们真的是好大一班人噢 ! 


(Y) ! 这就是我们要比赛的地方 - 新纪元
这是我第一次来。真的 他们都以为我来过好几次 其实没有。


以最快最快最快的数度去报到。 累死人 :(


报道后就开始排练 甚至到黑箱剧场里彩排了5分钟!
那里真的很不错噢! :D


开声一系列的活动都准备好了。


加油! 《男女》的所有演员 导演 和副导!


10.30am, 概念发表会就正式开始! 很多不同的学校都参与了。
包括循人独中,光华,尊孔,中华独中,柔佛的学校也有。
这次共有16组参与 而我们中华国中Milky Green 占了2组。

一开始是主持人和评审的自我介绍 然后破冰游戏
哈哈 很好笑。
再来就是老师们的客串表演 然后教我们喊口号。

一切都完毕后 就开始比赛表演。我们的《男女》是落在第4组。
对我来说 我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了。
大家都配合到很好 很开心 我有信心 我们会入围的。

不知不久 9组就这样呈现完毕 另外7组在下半场。
评判开始给评语 .. ... ..
成绩要明天才知道 大家都很紧张! :3

如果这次我们真的入围了 我们需要进入3天2夜的营。
ULALA ULALA ULALA !


演完戏后当然不忘拍合照嘛! 他们的《哈哈凶宅》也进步了很多
惹来了大家的欢笑和掌声 ^_^


他们是 MILKY GREEN B 组 !


《男女》的所有人。


其实这是一部非主流的戏。大家看完后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很开心 我们成功了 不管结果如何 对我来说 我们都成功了! :)))


我们是 MILKY GREEN A 组!


最后 当然是来张大合照嘛! (Y) !



有一些人要留下来看下半场的 而我和一些人就要回家了。
那时候已经是2点多 回到去都要4-5点了。
所以 是该回去的。哈哈 

所以我们就分成了两班。

路途中 我们要出学院的半路 我们都被一些风景给吸引住了
我很开心 因为他们都跟我一样爱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不用走了 -.-















年轻就是要这样拍! :P


超级超级幸运的说 我们回也是坐到新的KTM !! :D


而且还要是没有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激动的说!
你看 我们还可以 PLANKING !!! 在KTM里面
好象是一种奇迹来的 XD

你说我们幸运不? ^_^





我们大家都很饿 早餐到现在都没有吃 :((
我们都在讨论要去哪里吃 以下这位仁兄说要去MID VALLEY 吃
但是却没有人要理他。


所以你看他那伤心不爽的样子 哈哈 还是很可爱一下 :P


最后我们还是去回KL SENTRAL 吃回 MCD ! zzz

很开心可以和他们一起出去 很难得的咯  
更开心的事 我发觉到原来妗闲也是住我家附近
以后去排戏有车可以坐了 !!! ^_^



p/s : 我刚接到通知 我们的《男女》入围了! 进到金茶奖了!!!!
问你 我开心不?!:D





xoxo!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