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8 May 2011

停止一切的一切。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我的脑不停的在转动 在想 我应该怎样做
可是到了现在 我还是不知道
我相信 虽然表面上我否认了 可是她还是心里有数
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承认  我想象不到那后果会是怎样的
已经第二晚了 第二晚我都在失眠 没有睡好
我不想让我自己继续这样下去 我很担心我的考试 更担心我的成绩
如果这一次我的成绩不理想 她会怎样想我 怎样看我 一定会反对我

我不会要让这一次发生 在想 为什么这一条路那么难走
种种障碍都在等着我去解决 我不怕 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现在看到她 我都觉得很尴尬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能扮无其事
如果她再问回我同一个问题 我想我还是会说: NO! 
虽然我真的真的很想告诉你事实。

有时候 真的很希望你能像我的朋友那样 一起支持我 鼓励我
...

好了 明天就考试了 但还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是怎么了
不能了 真的是时候认真的 要专心了 我不想后悔。
我不可以让任何东西影响我的考试情绪 不能!

还有 差点忘了 今天是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 我还是一样爱你 <3

今晚 会和一家人出去庆祝 还有今天是 OWS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 ;D

妈妈 今晚不要出到太夜哦 我要读书 明天考试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