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4 May 2011

舞痴。


我爱音乐 可是我刚发觉 原来我是个舞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进行了我们第一次的练舞活动 很热闹 我一直笑
没有专心到 结果 我很烂 =(
都是振鹏的错 !!! 他一直弄我笑 我忍不住 就一起笑 哈哈哈哈
他很可爱 我们的手脚不搭配 它们不听我的话 我控制不到

明天会继续练 我希望 ... xD xD 我可以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厕所了 :P

今天派考卷 成绩不出我所预料 x)

add math - 14/40 @.@
BM paper 1 - 79/130 @.@

唯一一科可以见人的 ! - COMPUTER - A+ :P

wow wow wow !!! xD

准备fail add math liao laaaaa wo D:


呃 明天应该会是狼狈的一天 我很烦 到现在还不懂要怎样 :((
谁可以救我  !! D: 死笨蛋! =S

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如此。



你变了 你真的变了 怎么办才好? =(
A BIG BIG SIGH FOR YOU AND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