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2 weeks ago ...



我的生活被你打乱完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了。

Music will always accompany me till the night :)
I need nobody now.
Just let me be alone and silent.



計算著為你留下了多少眼淚
就代表 又對我的心 撒了多少謊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你是 愛我的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 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 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 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 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那個夢
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是空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谓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沉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都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都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

Actually , I can just do it. 
分手后的思念注定就是犯贱 !

我没有忧伤只是不想拥有太多的表情和情绪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她很好,她沒有想你想得半夜流淚。她很好,面對黑夜她沒有感到孤單。她很好,離開你的日子,她過得一切都好。

每一次你回头看我,我装作毫不在意。 知道吗? 我的心中是多么难受

*

My life is getting bored and bored! FML !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