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Go through my feelings.

林志颖-對望

   

像一颗千里外的星光
我们只能对望 相信爱不会说谎 只是分开收藏
我等候的愿望 总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却会坠亡
你的爱的力量 如何飞向 遥不可及的远方
遥远的星光 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样 会把爱挂在心上
满天的星光 就算给我 一千个愿望
我只想换你 一直陪在我 身旁


我們的紀念-李雅微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着你出现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