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 November 2009

111

无可否认
最近 真的发生太多不开心的事

友谊 爱情 亲情 都发生了
而且 发生在不适当的时候
...  ><

考试 不想 OMG~
而且 我要进早上班

一切 决定了 考试后再解决
真的不想影响考试
原因 我要早上班

如果全部下午班
我想 现在的我 不会读书了
真的就快崩溃了 @.@

现在 只想 考试的一个星期快快过
这个星期五 就去新加坡
虽然还在考着试 xDxD

希望去了这趟旅行回来
一切 都会变回以前那样
不想有任何变化

我们的友谊 真的就会这样变
真得很为难

两位都是我的好朋友
不想任何一个受伤 伤心

或许 误会真的太多 需要时间
考完试 一切考完试后
...

还记得 我们的承诺吗?
FRENZ 4EVER ^^

一时的冲动 真的会让人后悔
记得要考虑清楚 才下决定
这是真的

整天在读书了 告诉自己
为了早上班 为了大家
拼了啦 专心

虽然知道 现在的我们
都无法专著在考试
而且 Tips好像错了 ><'''

不知道啦 听说而已
可是还是照读啦

下面的那个需要pw d post
看不到的啦 秘密全部 xD
不要浪费时间了 家明 xD
被你骗了 不会在上当 ^.^

*

1 11 09

新的一个月 给自己新的一个生活
别想太多了 考试重要
还是那句 ... =.=

告诉自己 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 ~!

还有 我没事 谢谢大家的关心
最近 很多人信息来
感动了 谢了 没事了 =)

希望我们的友谊 可以好像以前那样

*

下午去金河吃午餐 看到...
厉害 xDxD

晚上去LOT 10 吃 buffer
又肥了吧? =X

照片 懒惰放上来
改次先啦

被蚊子咬 一天28粒
破了纪录 =(

痒死我了 =X







I wanna make A WISH =)






Waiting 4 Holiday ^.^
November have cancel all my tuition
Yay =)

Finally can rest 1 month larx ~!
Hurray >3<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