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憔悴. 倒数2天

看看我的桌子 有你想像中的乱吗
... xD

昨天的考试 BC & Seni
蛮简单 不比今天的难
=(

MM & GEO
真得很怕mm啊~ 很怕会fail
真得没把握

我真得不会哒 不知道要怎样死
尤其是paper2 =.=~
...

Geo 还没开始读 xDxD
一直在供我的数学 ... ><'''

我的黑眼圈 + 眼袋
已经深到无法挽回的地步啦
=((

读书到中毒了 =X


眼袋很深啊~~~

黑眼圈 + 眼袋 = 不能见人了 =(

真得很丑~ 给你们看
头发乱 很像傻婆的我
... @.@

CONCENTRATE.

决定考完试后 一定要好好的保养回
不然 我会晕倒 >.<
那时去金河 拿到免费的MAS =)


3 MORE DAYS ... =X

不用紧 很快就过的啦
熬过这3天 就可以飞了啦
继续加油下去 ^^


So ... is timee 2 study again ~

Update SOON
... =)







高校铁金刚
考完试后 一定要追。
林宇中 xDxD







Listen 2 MY FEELING tat a WAY.


倒数2天。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