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K歌之王~♪

寂寞 好了 _  蔡旻佑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 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说你一样爱着我 _ 张栋梁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我轻轻地摇着拦椅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破天荒 _  张芸京

我正在破天荒 观众不要紧张
一直骄傲像个王
请看我破天荒 挑战你的想像
梦想被我刷亮

梦想被我刷亮 未来现在开创
一整个破天荒




张芸京 - 偏爱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等你的依赖

 
 
品冠 李心洁 - 当你想着我

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 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 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 拥抱你的温热



狂热 _ 苏打绿

任凭时光你是多狠
我要我的选择 为了快乐抗争
任凭谁说我有多蠢
不让你的新闻 毁了我的单纯

长大后的我们 狡猾地修改过程
童年故事汗湿的脏手心
抓着 狂热

我知道自己的模样
在这个世界上 拥有可贵力量
我保护自己的地方
不让别人弄脏 才能勇敢疯狂

小时候我们的天真在心里长大
成年故事再多挑战也不害怕
狂热自己的模样

 

暗恋 _  陶喆

告诉自己要冷静 却又无法不想你
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
是你对我有戒心 还是我没有自信
可是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恋
so lonely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个街头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here I am waitting just for you
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我
so lonely

 
 
 
掉了_ 张惠妹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掌纹 _ 曹格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泪很冰
晶莹的泪滴 轻轻滑过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过的孤独很黑
难忘那一刻 你走进生命的瞬间

我不信命 我信爱情是没有理由
悲欢的注定 在我的掌纹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没有输赢 你是我的


 
搜神记 _ 容祖儿
 
忘掉谁是你 记住我亦有自己见地
无论你几高 身价亦低过青花瓷器
评核我自己 只顾投资於爱情
困在你小宇宙损失对大世界的好奇

回味谁是你 往日有甚麽品味
只要敢远飞 亦能自创我的搜神记
磨练我自己 做人目光高过聚散分离
就凭你 相爱大不了提升演技当做戏

 
 

无重力 _ 潘玮柏
 
我爱你 你爱我 是不是还不够
我不懂 为什么 付出的全落空
无重力 爱坠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还能抓住什么

我爱你 你爱我 算不算 是承诺
全世界 都沉默 没声音的嘶吼
无重力 爱坠落 最缓慢的折磨
只剩遍体鳞伤的我 撑到最后



畅一首歌 _ 郑元畅
 
有一首带着阳光的歌
 畅一首歌 照亮你的心

特别唱给你听 让你清新
烦恼的噪音 通通都静音

有一首带着阳光的歌
畅一首歌 温暖你的心
特别唱给你听 天空放晴
雨季的阴影 通通晒干净

 
 
爱一直存在 _ 梁文音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天后 _ 陈势安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诺爱只剩诱惑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太阳雨 _ 东宇哲

晒一晒太阳
天气晴朗 哦沙滩
温暖的太阳不会缺氧

暖暖的海洋
任意飞翔 多勇敢
彩虹伴随的梦想
和我们一样疯狂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