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真心话 大冒险

Wad a NICE DAY in skul 2day =)
LOVE.

才拍到两张照片 =X
其他的 都在下面那个POST
需要password 哒 xDxD

HOHO ... 见不得光的照片
只有2m 才知道 xD

这两张 见得光的 给你们看 =p

*

老师没教书了 派考卷
还可以接收到啦 哈哈 有A =)

一整天都在玩 真心话 大冒险。
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
对不起啦 不是有心的

都是被逼的嘛 ><'''

一直选真心话 大冒险 太冒险了
很没形象 我才不要 xD

下面的 =.=~

我们要移民了 xDxD
不要 ezra 做国王 来我的国家吧 xD

*

校刊 写错我名了 ><'''

我叫佩恩 不叫佩芬

我不要做第二个佩芬。 =X

~TH3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