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0 November 2009

Bla bla bla.

111909

收拾我的橱 乱到~
妈咪说 身为一个女生 自己的橱竟然那么乱
还像话吗? =.=~

说什么长大了 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上网罢了咯
分明在zat我 要我帮她做家务

以后嫁个有钱人 请工人就可以了咯
那么麻烦干嘛
...  xDxD

政府有规定 女生的橱不可以乱的么?
炸到~  ><'''

看到以前爸爸妈咪的照片
以前4岁的都有 14岁的 跟我同年 也有
笑到我 肚子痛了一小时 =X

原来爸爸中学的名叫 Frankie
然后很多女生寄照片给他
知道的啦 以前没有msn,fs,fb

还打勾勾在她的脸 说哪个是她
以前的女生那么主动???
哈哈哈 xDxD

没想到爸爸那么受欢迎
中一就开始交笔友了 那些信还留着
看到我肚子痛 ``  我的天

Nice to meet u.
Wish us frenzship 4ever.
xDxD

LOL.

全部英文的哦 导致现在的爸不会华语
可怜 ><'''

中四就参黑社会了
...

20++ 岁的他 头发爆炸头
看到 真的会笑死~

不过不比4岁的他好笑  完全不像他
可爱到 @.@
还在吃西瓜

还有姑姑叔叔  xDxD

妈咪更够力 新年的时候
收到200++新年卡 她的粉丝
大多数不认识哒 放在她的抽屉

她的干哥还特地写一篇作文给她
题目是她名  过后被登在报纸
写到太好了 人家模范生嘛~

心想:是不是哦?那么夸张?
=.=~

不过也是啦 才可以生到我那么美嘛
xDxD

够了。离题了 =X
不过 真的笑到我眼泪都出了啦
...

*

婆婆家 找勇杰玩 =)


在读书? 假勤劳 xD














可爱~ 我 他 =)

然后UPSR成绩公布
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 都来告诉我
他们拿到几个A

恭喜 Sabina & Xun Wen 啦
7科A =)

其他的 也不错 
都有回复他们 开心还记得我
那时的我才6科叻 =(

还有 想说 高校铁金刚 我看了第4次
那个ASTRO 一直从做的
... ><'''

*

112009

今天是国际儿童节 =)
儿童节快乐 ^^

很多儿童来我家玩
LOL.

可爱的他们  照片照片 xD


你们 =)


拍到我的屁股 ><'''


Yeah ^^v


幸福


轮到谁的屁股被拍了? xDxD






看镜头啦喂~ @.@


笑笑 =)




OMG``  wad he doin ?


=.=~













                We U  =)



我知道很dou gei =.=~
不过最重要是开心嘛  今天儿童节也
突然很想念童年的我

不像现在酱 读书读书读书
=X

然后去开会了 半路遇到老师
每一次出门都会遇到老师的 ><'''
不过蛮想念她的  很久不见了

3++就回家了 我先回
 因为有人要去补习
就是那个很好意思的人啊

=.=~

今天婆婆生日 =)

Hapii Bufday lurr
永远爱你 ^^

一大早就去祝贺她了
有心吧 孝顺的孙女 =)

晚上约了全家人去吃buffer在LOT 10 
帮婆婆庆祝

我们家庭不大 只是10++个人
在等叔叔娶老婆 xDxD
听到吗? =P





Wanna get CRAZY.
CIAOZ.




梦里的他 真的吓到我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残忍?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