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Day.


我的心 禁止你的进入  =X


书展 书展 又有书展了哟
而且 这次有林宇中 =)
爱死他了 ♥

所以 这个书展 我去定了
而且 要买很多很多小说
放假快闷死了 =(

昨天 又给妹气到 无言 >.<
指甲 给她弄断了啦
WTF~

这次 3天不说话 我一定做到
痛死了~!

赛车 我要赛车
喜欢这种感觉 太棒了
够刺激 我就是喜欢刺激

请不要怀疑我的人格
我就是这样 我没有闹情绪
请搞清楚事情 才来跟我说话

否则 你没有这个资格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  

电话又掉地上了 =(
这次很严重 花掉了 心疼死
立刻去买壳盖上去

幸好刚好遮着了 看不见裂痕
我很在意外表 =)

和家人去Midvalley and The Garden
在两隔壁而已 新开的
没去过 就去走走

原本想看xmas Carol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 不看了
...

下次一定有机会 =)
往好的方面想 或许会开心点

买了雪糕 RM17.90
是满贵的 不过超好吃 我喜欢
Chocolate ice - cream ^^

一时的冲动 结果还我上下电梯5次
=.=~

而且还要是连续 人家以为我神经
OMG``

一整天在外面 累死了
=X

回到家 看鬼戏
连续3天都在看 有些恐怖
有些 一只鬼 都没看见

=.='''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王佩恩~!
xDxD






Do u BELIVE in FATE.?




~ TH3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