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Last day in 2M'09

还记得那时候 说期待放假
现在 却不想放假了

真的很不舍得那班朋友
人往往就是要等到离别了
才会懂得珍惜

2M 班  是精英班 竞争力也很强
可是 我们班可是比其他班来得坏
什么都干得出 xDxD

比如 一起气走地中海 xDxD
受不住我们对他的侮辱
很衰呀我们 =X

然后一起围着说人是非
一起骗老师 一起不做功课
一起考试作弊 xDxD

昨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在2M'09
来的人数不多 不过 还是很开心

新的校长 不懂谁告诉我
他又肥又矮 结果 跟真人 完全相反
=.=~

好啦 直接看照片
不易说太多感性的话 xD


像星星吗? 属于我们2M 的星星


哪一个是我的??? =)


OWZ 老师昨天回来 Hoho
的确是一个好老师 +)

希望她在大学 一切顺利啦 ^^
很喜欢一直跟我们吹水

说LBG 坏话的老师 xDxD


看到流星雨 快快许愿啦
还指什么嘛 ><'''


我在干嘛 被偷拍哒 =.='''


Yan n Ling ~

她很靓女~! 还蛮熟的
考试一起互相照应 xDxD


Mee Yin n Yan ~

聪明?人很不错 =)


 Yan n Hui li

爱死她了 xD
美丽 可爱 善良 死党
我的宝贝 =)

太多优点了 有钱人一个
科学数学班上最厉害
总之就   我爱她 ^^



Hui Meng n Yan

成绩很好 做功课超快
功课狂一个 =)

很乖就对了 ~ xD
功课上有什么问题 找她就对了



Kong Nee n Yan

我们的慈母 超像的
尤其是 她的发型 xD

也是我们的班长 每天很忙
蛮可爱的 ^^


Yue N Yan

很有上进心 虽然这次考不好
下次继续努力啦 +)

有时蛮傻的  傻婆1号 xD


Jia n Yan

傻婆2号  有时会emo  =)



3 of us  =)

Smile ... =)  muackxx ^^


Fern n Yan

很38  很搞笑 很会弄气氛
死党一个  爱她 xD


Pizza Hut xD

级任老师请吃的  谢了啦

她是一个表面上很冷酷 对我们严肃的老师
不过事实上 对我们很好 =)
喜欢口是心非


吃剩最后一口 幸好还记得拍下来


NO TOMATO . =(


Dunno wad post is tat ... =.=~


五朵金花 xD


我们 我们 看到了 希望~! xD


Try 2 act EMO.


不像 LOVE 的 LOVE.


爱自己 所以幸福


1 - 2 - 3 - 4 - 5


Wheee ~  SHY - ing  xDxD


555 ~ 她们欺负我

四个欺负一个 天理何在啊?!!


没脸见人了 =X


谁来的? 不认识的hor?  =)


Miss TZZ  N yAN

从中一教我到现在 很好的一位老师
很喜欢和我们分享她的事
很可爱 ^^


Chew Yee N yAN

美女一个 很多人追哒 =)
也是戏剧的


她是谁? 我的男朋友

可以说是知已了啦 =)


2位门神 后面的 很多余 xD



 几时多了那么多只手? 千手观音 ^^


这次又看到了什么呀?
我只看到 我很矮啊 =((


2M NO.1

超级厉害读书的 自己很佩服她


KB

有时候很欠打 很欠骂
惹人讨厌 =X

不过还是跟我很好 中一到现在了
=)


Try 2 act LCLY xD


Yan n Hui Yi



Yan n Amalina


Sexy Nathelia n Yan

All is 2S class d =)


4ever 2M.


We Again  =)


4 of US  ... luv ur much
Muackxx =)

Best frenz 4ever .



PEACE.


Yay ... ^.^v

最后 来一些大合照吧


2M GALS


Blur sedikit jor  ><'''


 当天有来的 全体大合照 Kacha =)



2M'S GALS TAKE 2 ^^








记得一定要保持 Rock n Roll 的精神 =)



2M LOVE. FOREVER

我们明年见 =)




~TH3 3ND~

2 comments:

  1. wei~ u nt said wanna cut tat 2 pic d meh??
    y u put??
    said b4 ler worr``
    if u din doo it den~
    faster take down larr..><

    ReplyDelete
  2. psps
    i dunno how 2 do it~
    ><'''

    really wan take down again meh?
    XXX said u leng luii worhx
    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