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Holiday Plan.


Post 一张先
明天才post剩下的150++张
...

我拍的 很美对吧
超喜欢这张 =)

很有感觉 ^^

*

一大早起床 就connect不到internet
从8++am - 10.30am
试了很久 终于 可以了

... =.=~

心情不爽了啦

本来打算今天post完照片的
可是由于时间不够了 就 一张先啦
xDxD

要怪就怪connection 啦 =X

FB will upload sum 1st ^^
Too many larx ... LOL

*
0911

考完试 要好好庆祝下 星期五 +)

成绩 没眼看
暂时派下来的 都不是很好
...

尤其是 数学 =(
我的天 @.@ 第一次吧

凡是都要有第一次嘛 xDxD

算啦 不要给成绩影响自己的心情
不值得哒 (qi hong 知道吗)

放假 我要出去~~~

1) Sing K
2) Movie movie
3) Frenz bufday ( fern n jc )
4) Gai gai
5) Roller

... =)

暂时的planning 不知道妈咪给不给
想到酱爽 =.=~

今天妹的学校儿童节
我也要~!

不公平 为什么小学有 中学没有
应该要有 少年节 XDXD

昨晚去补习 换回以前的班
yam gong ~ 12个人罢了
男 + 女 ... ><'''

以前40++ 变到12个
很难想象对吧

不过也好 少人比较安静 =)
全部考试完了就不来
那里像我 那么勤劳 少见 xD

最好笑的是 老师差点跌倒
... =p


回到家 吃燕窝 =)
新加坡买的 更多详情
等我UPLOAD 照片在告诉你们吧


校刊 拿到了 可是 ...
竟然被偷拍到 =X

很丑啊 我的形象 ... ><'''

记得 那个人 不是我来的
不要再认错人了 ~.~



Wanna watch 2012 IN cinema. =)
WHO wanna go wid ME?
LOL.





EASY VS DIFFICULT.

Game START.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