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还书了

还书了 终于 书包轻很多
今天拿着去学校 重到 没人帮我
=( ... xD

继续我们的游戏 照片在下面
也是要pw的哦 xDxD

今天的 更刺激 还要
xD ... ><'''

看不到 很可惜哦 =)
^.*

*

拿书去3楼的时候 遇到校长
又走回头 用另一个楼梯上
明天就走了 掰掰咯 =p

不送了 明天没去 xD

被罚了RM1 =(
书太烂 没有包好来 =.=`
不会保护书的我 很够力

6个人来帮我 ... ><'''

PEI FEN 帮我找书
HUI MING 帮我包书
QI HONG 帮我拔胶纸
KEE LI 帮我写名字
SHAO QIN 帮我找笔给他写名字
我自己就在检查看

=.=~

哇捞 ... 谢了啦大家 =)
原来我的书 还没有写名字的
...

结果 排最后 =(

*
特击检查 我的电话 @.@
还好今天穿KRS Formal
太多袋子了 哈哈 xD

电话给了jason ... 收在很秘密的地方
谢了啦 ^^

镜子那些 收在其中一个袋子

到最后 轮到我们班
我走人 没有被检查到 因为太乱了
趁机溜走 ... xD

炸到下~

*
越来越喜欢2m班了

玩牌 没想到qi hoong 那么迟钝
哈哈 笑到我们肚子痛 超痛哒
=.=`

记得回家要练习好来哦
J Q K A ... 记得呀
XDXD

星期五不要再输给ken chao了 =)
哈哈哈



讨厌驾车慢的人。
是十分的讨厌。 =X






成绩册~ 我的天
... ><'''



~TH3 3ND~

1 comment:

  1. =="
    其實我也發現原來我是那么遲鈍的@.@"
    呵呵...
    但真的嘛~.~"
    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