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其实我并不快乐




撑得很辛苦啊 真的不想在3S班里
个个都是天才 可是我并不是
我也不想是 你们有能力做的东西 不代表我有能力

1星期读完200++ 页的novel 而且是国语
我真的不行 要我命算了
最恐怖的是 是Zuraida教的 我不知道会怎样

第一天来上课 就给她剪掉我的脚环
SOHAI ... DULAN >.<
还要一星期4天都有她的节 妈妈的~

哇赛~ 在这样下去 真的会没命
而且 考试要到了 我不想影响学业
可是 如果真的继续这样的生活 我不敢想象

我决定了 会坚持到底 我要换班~!!!

我连发梦都会梦见3S的压力。


我真得很辛苦~!!!

谁能叫我怎样做? 我真得不是读书的料


4个guru disiplin 教~ =(




哭过就好了。
心情还是一样~ 眼睛 却肿了
等下要怎样见人 =x



星期3 终于进到了 唯一一件开心的事 =)
自从开学到现在 我有几久没笑过
就算有 都很假。

根本就笑不出。

从来没想过 会有这样的事
发生在我身上 做梦也没想过。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