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9 January 2010

本小姐今天跳楼啦




本小姐今天跳楼哇~!!!* p/s 第一次 )


I ♥ ABSEILLING~! =D (虽然一年只有一次 =( )

学校3楼跳下来 有够刺激~
超爽  我喜欢

虽然一开始的心情 超级紧张 脚和手都nuan了
呼吸困难 心跳快到~~ 简直就是 我不想跳了
后来看到 大家跳 我不跳 没有face si da~ xD

结果 我是排第二个跳 =.=~

大胆了~ 可能是因为某某东西吧 不知道啦
3楼 不高 可是也不低 而且 很多人正在看着
压力 超级的大 Bekas又有在 =X

深深呼吸 爬了上去 站在3楼的墙壁上
不要望下去就可以了 幸好我很矮而已 x)
头发绑好 怕会k 着

一二三 ... 跳~~~
问题是 我下不到 ><
全身的力已经压了下去 还是不行
原来 =.=~ 手没放开绳子

慢慢的下 很痛苦哇 很怕 真的超帕
那种感觉 要亲身体验 才能明白 =)
下到一半 还要minta 没有力了啦~ TT

第2楼那边 在半空中璇转 踏不到咚咚
...

然后2楼跳下去 非常顺利 =)

最后 成功跳下了啦 * clap
wuhoooo`` =D

过后上到去 和他们一起分享
很搞笑 ^~^

回想起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或许是因为有人照顾着 不会让我们受伤吧
而且  我知道他不会让我受伤哒 =D

有一种感觉 我还要跳多一次 哈哈哈
不过没有时间了 太多人要跳 那就算了咯
可惜 没有拍到照片 电话不在身边
应该把那难得一见得画面拍下来嘛 xDxD

总结:没想到可以跳楼 感觉 超棒 ^.^

* Full U 没有拿到 =(   唯一一件扫兴的事
Form2 的拿  反而 form3 没有
...


KRS ... I'm proud of it x)
Damn yeng ... hohoho






听到他们说火针
想到都可怕 救我丫~!
星期一我不要去学校 xD

TT




Wer are you?
Inside my car.

Wer you go?
I also dunno

Dunno?
Yala, they catch me up the car?

You kenal rompak? xD
No,My dad call me go in the car, but dunno go wer


LOL. Cute larx he x)





很高兴因为有你们。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