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 April 2009

可怜

昨天又ponteng了应该有5-6节吧 其实不是ponteng的
我们要出来讨论申请星期四的premit
结果讨论到一整天 没进班上课 功课有加多了啦
可怜 T^T (可怜没人爱)xD

加上昨天又火警演习 ==''' 而且是两次
他说练到3分钟以下就不用练了 昨天用了3分钟++
就是说今天还要继续 @.@ 很晒~!
最近已经够黑了啦 黑到~~ 我已接受事实 不理了啦
黑就黑 谁怕谁 XD

无聊到 如果真的火灾啊 我们一定跑很快的啦
除非那个人不想活了 不过肯定不是我 哈哈

...

今天愚人节哦 打算怎样玩人呢 不过我没打算要玩人啦
大家要小心哦 千万不要被玩到 呵呵
其实我早两天就被玩了 然后说 提早祝你愚人节快乐 III

等下又要去raptai了 不爽他咯 只会骂人 自己又在玩
骂骂骂 现在是去kawad 还是骂人 不想提了啦
所以呢 等下我不打算去 理他那么多 哼~!
这是个最好的选择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