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5 April 2009

不能顺其自然

这两天 我和jessie的烦恼 多到
都要爆炸了啦 可是都还没解决到
真的很烦啊 救命~!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我选择 我不喜欢
我要两个 就让我贪心一次嘛
不可能 对吧? 我就知道
迟早要面对 早面对 好过 迟面对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选择 很难选
我两个都想要 我很贪心 XD
... ~ 救我~!

星期六的 我一定要去 我不理 不理 不理
我说 我一定要去!! 说到做到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 =='''

那一个 我确定有去了 不过要牺牲另外一个
...
不过 好过没有

星期六的 我真的很想去 求神拜佛啦
希望我可以去 就一次嘛 一次而已啦~!
~.~ ...


我忘记STEPS的id & password 了啦~
又要从新create过 我试了很多次
它还是说incorrect 我靠~
lvl1 又要从新玩过 == 什么嘛
... 气~!


顺其自然?当然不能 我一定要了的
我不会酱容易放弃 虽然我也想 ...
加油吧 祝我成功 ^^

等下学校有讲座会 闷死~!
jessie妈妈主讲 哈哈 有好戏看哦 =p

我们2M女生换去前面排队了 很前耶
男生就在后面 跟我们调换了
不爽了咯 做什么都不方便 连说话也要小心了
离前台很近 一望就望到我们在做什么了 ==
不敢想象 ...

jessie不好意思 我还在考虑着
你应该知道吧 等下上课我应该会知道答案了
这个就 顺其自然吧 我随便 两个都可以


说真的
我真的非常讨厌抉择 ... ><

* I will be , right ? *


~TH3 3ND_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