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3 April 2009

运动会

很累哦今天 超级的累啦~!

早上4++就起身 洗脸,刷牙,绑头发
足足1个小时 哈~ 到学校刚好6点

原本还以为我是最早到的
怎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人比我早到 =='''

我在蓝组里面是最特别的 特别的丑 呵呵
因为我是负责拿牌的 所以老师叫我穿baju kebaya
omg~! 很大件叻 穿到很cake shui咯

很多人都叫我马来婆 == 要不然就叫我安蒂
没脸见人了啦 他们都很衰咯 尤其是krs那班人
一直说废话 ><

不过不用紧 因为是事实 我也觉得 哈哈~
算了算了 我好人 不生气你们 ^^
蓝组和krs都输了 其实我很早就猜到结果了啦

蓝组- 不用说第一名 没拿最后已经算幸运了
因为真的很乱 全部都没来练的咯
随随便便的 根本是来玩的 不认真
拿第3已经算很好了啦 呵呵

krs呢 最然我没代表出赛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会得奖
不过不用紧啦 我觉得他们全部已经尽力了吧
明年再接再厉咯 还有机会嘛^^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童军拿第一也 不是kp了 哈~
我还以为又是kp拿冠军了 他们真的很齐的
可能是昨天的关系吧 刚刚比赛回来
今天又去比 太累了吧

或许我们krs也一样 虽然昨天的比赛也没得奖
我看得出一些人很失望 尤其是他 尽力就好了
不要太介意得不得奖的问题 知道吗?
不要伤心哦 xD

今天我们蓝组玩cy& sq~哈哈 玩亲亲 hoho XD
游戏是这样的 CY和SQ互相“放电”
如果谁先笑 那就亲对方的脸
(其实都一样 不管谁先笑 都一样要亲对方)

没想到他们真的认真玩哦
结果叻 哈哈 SQ输了 要亲CY的脸
他们却反悔说他们没答应哦 假到~!

我们当然没那么容易让他们跑啦 很衰 的我们 咔咔
结果五个颜色组的人都围着了 他们脸红了啦
我们就喊:“亲下去 亲下去 亲下去”
CY一直说不要玩了啦

然后AhLeong 就说 不是我们玩 是你们玩
不要玩就快快亲 我们就走人 哈哈 一定被气死了
我们一大班人围着 说被挺着没人看见 不用害羞啦 xD

拖了很久 结果真的亲了下去 哈哈哈
其实是有人推他们的头 SQ暗爽了啦 >.<

闭幕拖了很久 不知道我们站在下面晒着太阳的咩?
颁奖,唱歌,说闭幕词
....

太阳真的很晒 OMG~!
我可是穿着长袖衣叻 很热的好不好
没脑的咯 一直会tempok 罢了
...

...

总而言之 运动会算是很顺利的完成吧
终于不用再烦kawad的事了
要关心功课了 很多都要赶
不要ponteng了啦

selfcontrol xD

专心
...

~TH3 3ND~

2 comments:

  1. wa~soo high arh~??
    he sure vry hapi~
    yay~!!!finally at class jor~^^

    ReplyDelete
  2. yalor yalor
    sure an shuang =P
    can pei u le lor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