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7 April 2009

I ♥ ChOclate 43v3

自从小叔从P.langkawi 回来后
我就每天吃巧克力到现在 =)
哈~! 无法控制 =x

昨天启宏又带巧克力来请我们吃
超好人的他 ^^ 谢啦~
不用3分钟 我就全部吃完了 xD

我不喜欢tiramisu的 很苦nehx
我不喜欢 我喜欢milk chocalate
超级好吃 小叔买的也不错
所以一直吃 一天差不多吃超过10块 ++

我不怕肥啦 我只怕巧克力没有了 XD
...
I ♥ 巧克力嘛 =)


最近 梦太多 =x
感觉 很真实 但 又觉得 不太实际
矛盾 ...
一切 都会发生吗?
不知道 不知道 ...


昨天sms伟豪 他说取消了
没有去了 =(
有点失望啦 厚~
我很辛苦才求到妈咪给我去的nehx
原本还很期待的
怎知 ...
他说人太少了 所以取消
form3的 全部都要考试了
所以不可以去 =x
...

为了你们 我们都不可以去了
所以 要考好成绩哦
不然就 ... 哈~! XD


我的心得报告 还没开始写耶
要去写了
上个星期 我们组赢了 =D
厉害吧 ? ! =P
...

* Tiam0 ^^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