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9 April 2009

缺席了

昨天头太痛 痛得无法形容
哭了出来 我知道很逊啦 ...
没去学校 2009年第一次缺席了
很有纪念的一天 XD


今天好一些了 应该有上学
功课一大堆 OMG~!
很懒惰做 ...
可惜还是要做 唉~


林宇中那时的签唱会
有上报纸nehx
不过没有我的分 哈哈
无所谓啦


去买printer 的 ink
颜色和黑白的 都没有了
RM150++
幸好不是我的钱
不然一定心痛死我了
...


我发觉一件事情了 其实哦
我差不多每一个月都会生病一次
只是 严重不严重而已 =(




* important day yesterday *




~TH3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