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5 April 2009

拥有自己 拥有♥ 就是幸福

最近怀疑自己有闪光了
告诉妈妈 她却说没有啦 ==

刚才去Tesco 经过眼镜店
说要进去验眼睛
她却说不要啦
怀疑着她是不是有问题咯 xD

虽然我真的不想戴眼镜


为什么我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不是生气你不早早告诉我
而是 我觉得 如果我不问
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诉我呢?

在我心目中你可是我的好朋友耶
我还真的蛮失望咯
所以我想告诉你 我是不会去的 对不起

我宁愿 我不知道 因为 我真的不想知道
所以 我不多问
只是说了 哦,我知道了
我怕 我再说 我会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答应过自己 要坚强 不可随便哭
我答应了 就要做到

我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
所以 我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
继续当我的好人 继续做你的好朋友
我没事啦 放心^^


拥有自己 拥有♥ 就是幸福 知道吗 傻瓜 =)



TH3 3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