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2 April 2009

真的很“幸运”

这次的check书 我又中奖啦
我靠 ~!
waseh 从去年开始
两次check书 两次我都中
今年 执行了全部人都要的
只是看是什么科目
我却中最多科的 6科耶~!==


我发觉我真的很“幸运”咯~!


明知道我的功课 ...
现在又要赶功课了咯 又要考试了
...
很够不爽咯 ><


算了算了 算我倒霉 我忍
也有好处嘛 书包轻很多 对吧?

冷静ing ...

有很多人陪我 不用紧
其中一个是智芬 哇哈哈哈 XD


明天补习开始考试了 我不打算读书啦
本来以为是星期一的 怎知拖到明天(星期四咯)
要读也来不及了啦 干脆点 不用读 XD

不过学校的 我会读 我不想退班 ...

最近功课多到~
每天都在赶功课的 很闷的咯
突然间 想到 可不可以 不读书
...


~TH3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