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2 April 2009

多了两个宝贝啦 =)

上个星期 妹的朋友给了她两只小仓鼠
很可爱叻 然后妈咪买了一间bangalow给它们
很美的家哦
一只叫bobo 另一只叫cheery
bobo是我的 cheery是妹妹的


bobo在玩着

不懂在干嘛~哈
嗨,大家好
我在看你啊~! XD
我很可爱吧?
这是我的bangalow啦



shh~我们在睡觉,说话小声点

它们白天都在睡觉 半夜才出来玩 =.=

所以都拍不到它们在玩的照片

...

下次吧 嘿嘿 ^^

~TH3 3ND~

2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小bobo和cherry
    我是指最上面的
    还有旁边的

    ReplyDelete
  2. 谢啦~=)

    你去自定义,然后添加小工具,然后把你图片的link paste进去就可以了啦~^^ (这个是旁边的)

    (上面的)你去自定义那边,它上面有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