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8 April 2009

有没有搞错哦

我找不到我要找的资料 =X
今天要用了啦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
怎样办??? ...

我头很痛 我又要吃Panadol了
...

做么今天这样的 有没有搞错
我的资料 我的头 救我~!

无言 ...

头真得很痛 ing~


昨天检查头发 我没被检查
因为我根本没去排队 XD
幸好 ~

然后psk节的时候
有guru disiplin进来看我们上课
吓到我啦
他一进来就对我们班的一位女生说头发塞进去
我立刻把头发绑上去 还等被捉咩

晚上考试的时候 还不错
一直和朋友讨论答案
根本就不当考试酱 哈哈~!

下个星期六有jungle trueking
希望不要撞到一起
因为 真得很不方便

耶稣 耶稣 耶稣

菩萨 菩萨 菩萨

....

保佑我哦 XD


~TH3 3ND~

4 comments: